画影(接稿见置顶)

🦐退散 猫鼠白月光 三日鹤朱砂痣 终老叶黄谷
约文稿私信 不会画画

【蛇燕】忠贞不渝 01

一坑未平一坑又起。这个估计有个十章。
依然是现代paro  年龄操作
大燕小蛇。

      飞燕几乎从记事时就呆在这里。

      全白的房间、厚重的玻璃、日复一日的训练、疲累、疼痛、还有活下去的信念,这些便是生活的全部。

      这里是个集中的训练营,流浪的孤儿被带到这里接受培训,过高强度的训练让很多孩子夭折在这里,剩下活到最后的,将会加入雇佣兵,被卖给有钱人当保镖,或是被带到黑市的拍卖会上当做物品拍卖。这里的孩子基本上早就被教过各种杀人技巧和执事技能,只有变得完美,才能活的更久。

     而这一天,是特别的。

    飞燕单膝跪地,低着头能看见一个一看就是高档皮鞋的鞋尖。他身旁一同跪着的是十来个跟他相同的少年,从十二岁到二十岁不等,国籍也不尽相同,微微颤抖的手指显露出所有人的紧张。

    “少爷,这些是这批里资质上等的,第一排的是最强的几个,您看…… ”谄媚的话语从总教官嘴里说出令人格外愉悦,平时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往死里惩罚他们,这种时候却向一个少爷摇尾吧,真是大快人心。然而没有一个人敢动一动嘴角,若是能被少爷选中,他们将会有截然不同的命运,不再受人随意宰割。

  “你,抬起头来。”

    飞燕呆呆的被对方的手杖抬起下巴,软糯的童音让他有些出乎意料。面前是个八九岁的小孩,穿着极为华贵,淡金色而蓬松的柔软头发贴着白皙无暇的脸蛋,些许婴儿肥还没有褪去。碧色的眸子像是盛了一汪湖水般剔透,眼神却是像看猎物般紧紧锁住令人不自在,微微勾着的嘴角能显出他正兴味盎然。

    “名字是什么?”小孩问。

    “他叫……”总教官正要答话,却见他冷冷的眼神立马噤住声。

   “飞燕。”飞燕恭恭敬敬回答,视线垂向地板。

     小少爷上前贴近飞燕耳边:“我叫灵蛇,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了。”

   “是。”飞燕压下惊讶,按他学的知识,昆仑集团是这个国家制药业的垄断头头,分公司遍布世界各地,这个庞大的家族企业还掌控着一部分矿产和石油能源,是全球的几巨头之一。而灵蛇便是昆仑董事长的儿子,从小聪明过人,性格如其名般不好相与。他只知今日来的不算是什么小人物,没想到竟然来头这么大。

    “少爷 ,那其他人你准备如何安排?”
灵蛇随意地挥挥手,“这边两排当蛇侍,其他的你看着办吧。”蛇侍是集团的棋子,平时当当下人,有需要的时候就去清扫一些碍眼的杂鱼们,一切听从安排。
没被选到的人眼睛里顿时没了生气,他们将会被奴役致死。一人突然暴起,尖利的指甲抓向灵蛇的咽部,而飞燕比他更快,瞬间抓住他的手臂一扭,对方断了一臂倒在地上痛苦地嘶吼。

     灵蛇一开始便被飞燕与众不同的发色吸引到了。少年充满韧性的身躯如竹竿笔直的挺在那,眼角的泪痣衬着石榴色的眼瞳隐约的蛊惑。身手不错,反应很快,这令灵蛇十分满意。忠心么,慢慢看吧,反正他有足够的手段来证明。

   “飞燕,走了。”灵蛇吩咐完便转身,握着小手杖往前走。飞燕低着头起身跟上,努力无视身后几十道灼热的视线。

   
    从现在起,他的身、他的心,都将属于灵蛇,与原来的身份和地方再无半点关系。



   “飞燕,我要洗澡。”灵蛇晃着脚丫坐在高椅子上,看着刚刚帮他铺好被子的飞燕走过来把他抱起走进连带的浴室,衣裤被飞燕小心翼翼的一件件脱下,然后就落入了温暖的水中。飞燕把自己散着的银发全笼到背后给灵蛇擦背,柔软小巧的身体刚才被他全部看光,飞燕有些不知所措。
     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……

     灵蛇眼睛余光看见飞燕微红的脸颊,觉得这个新挑的保姆甚是有趣。

      等到飞燕把灵蛇抱上床已经十点多了,他给灵蛇盖好被子退到墙边关掉灯,“少爷,该睡觉了。”随后就直愣愣站在墙角 等着灵蛇入睡。
   
     灵蛇对此很受用,难得有人这么贴心。盯着角落若隐若现的身影,困意很快便涌了上来……

TBC.

肝游戏肝的太心累只想产粮了QAQ
灵蛇小少爷找了个执事(保姆)诶~
飞燕一脸正经,“啵酱。”(雾)
嘿嘿想不想看灵蛇长大?

评论(7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