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影(接稿见置顶)

🦐退散 猫鼠白月光 三日鹤朱砂痣 终老叶黄谷
约文稿私信 不会画画

【蛇燕】笼中燕 下

还有一章完。

   自从上次那场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的斗殴被好事者传开,众学生见到一人一燕无不退避三舍,心中都在想着同一句话——向恶势力低头!
 
    飞燕也借机升高了灵蛇对他的好感度,得到了灵蛇头顶的宝座。平时出门飞燕便坐在灵蛇的头上,四面八方一有异动他能及时做出反应。一人一鸟,一时相处十分融洽。
     

   
    和风起已是三月,窗外桃树的花瓣时常乘着风飘进灵蛇的落地窗内。

    飞燕和灵蛇陷于春困,灵蛇假期赖在床上不到中午是不会愿意起来的,飞燕把温热的腹部贴在灵蛇的脖子上,似是想给灵蛇偏冷的身体一些温暖。他有些懊恼的闭着眼,自从他变成燕子之后就变不回人形了,而现在的他对尊上没有什么用处。思来想去却是他自己又睡着了,在睁眼时却是灵蛇放大的脸。

  “你知道吸猫是什么意思么?”灵蛇一本正经地问。

    飞燕歪了外头。没有听说过,是用力亲的意思么?

    灵蛇把手机举到他面前,图片里一个女孩把整个脸埋在猫咪的身上,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    “虽然我知道你肯定听不懂,但你要配合我。”

     飞燕还没有反应过来,两边翅膀就被拉开轻轻按在床上,灵蛇把鼻子埋进绒毛里左右蹭了蹭,飞燕扑腾着啾啾了两下,柔软的腹部很是敏感,但是绝对服从的天性让他很快安静了下来,渐渐灵蛇的触碰让他觉得甚至有些舒服,整只燕子放弃挣扎躺平任调戏。

    飞燕身上没有什么味道,绒毛在他脸上触着很软,小巧的身体也显得可爱。灵蛇见他如此温顺,心情极好的在飞燕肚皮上笑着赏了个亲吻。凉凉的唇触在上面,飞燕一个激灵扒拉着窜进了枕头里,锋利的爪子一瞬间划破了灵蛇的手指。

“别害羞,出来。”

   飞燕蒙在枕头下一动不动。

“你把我的手划破了,疼。”

  飞燕闻言赶紧扭动尾巴爬出来检查伤口,小小的一道,口子上溢出一两滴血。他扑上去舔掉血,充满歉意地耷拉着脑袋。

   灵蛇却意外的只是用手轻拍了拍他的头,说了声下不为例。

  尊上……有过这么温柔的一面么?

   第二日清晨,却是灵蛇先醒过来。自己怀里搂着一个陌生的……少年?灵蛇推了推他,飞燕睡眼朦胧看见灵蛇,想要展翅膀伸个懒腰,手上的触感让他一愣,低头一看,他竟然浑身赤裸着靠在灵蛇身上!飞燕扯住被子盖着身体缩到床脚,已经羞得满脸通红。

“我……飞燕该死,竟然如此不知羞耻对尊上不敬,请尊上责罚!”

   灵蛇看着少年猩红的眼眸和银色头发,跟他的燕子一样。

   他一手撑到飞燕脸边的墙上,把飞燕禁锢在他和墙壁之间,距离不过毫里,能感受到互相的呼吸。

  “你叫飞燕?”灵蛇低声在飞燕耳边道。

  “是。”飞燕答。

  “你唤我尊上?”

  “是。”

  “看来是你认错人了,”灵蛇退了回去,“我没见过你。”

  “飞燕已经等了尊上很久了。不会认错的。只是尊上没了上一世的记忆,才会忘了飞燕。”仔细听着,飞燕声音中似有些微委屈。

“上一世?”灵蛇并不是不信鬼神之说,“我上一世是什么?”

“一种杖形兵器,天下第一的那种!修为极高令倚天屠龙都望尘莫及!而且医术和用毒都是独步天下!但是……在与魍魉决战时消耗过大,化为了元婴流落世间。”

  倚天屠龙?那不是小说里的东西么……

“那我和你是什么关系?”

“飞燕是……尊上的下人,最忠心的那个!”飞燕急忙证明自己的忠心,灵蛇的信赖对他来说极为重要。

“有多忠心?”

   碧色冷冽的眼神直直盯着他,飞燕却深深着迷于其中,“愿意为尊上干任何事。”

    灵蛇嗤笑,看着飞燕沮丧的神情,偏过头在飞燕眼角的泪痣上用唇蜻蜓点水般的触了一次。

   飞燕愣在那里,呆呆地盯着灵蛇,双唇微张的样子在灵蛇心里某个地方戳了一下。

“那就让我来验证一下你的忠心吧。”

   脸颊被灵蛇一只手抚上,灵蛇低头填满唇与唇之间的缝隙,互相交换彼此的呼吸……

TBC.

啊啊啊我不管就是写甜饼!
逻辑什么都一边去吧!
我不管尊上冷漠无情,尊上就是宠燕子!
不接受反驳!
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88)